好歹也算爱过一个人渣

约好五一北京见约好一起去迷笛 我满心欢喜开始计划 

四月中旬你突然和我说 我和你的朋友会聊不到一起 会无趣怕我无聊让我别去了 

我不甘心 不愿意让计划流产 

约上几个朋友 自己就奔向狂飙乐园 

几个朋友对摇滚都不了解 到了现场就傻眼 还想上网查查 联通信号简直就是渣 别说上网 电话都拨不出去 

扎好帐篷吃过东西 拿着现场的票就准备进去耗到结束 

四点多没什么乐队 闲逛着接到你打来的电话 

问我在哪 我说在唐舞台 你说哎真巧 我们也在这边 

我心想我他妈知道你在唐舞台 我他妈还知道你旁边坐着俩妹子呢 

你说你胃不舒服让我陪你回营地 我又傻逼的听你的话 抛下朋友跟你走 

唯一让我安慰的是刚到帐篷外面就开始下雨 

雨停了又起身回现场 

走到门口你朋友说俩妹子还没回去呢 你说你去找 

让我自己去找我朋友 

你明知道我手机拨不出电话 现场人那么多 找人就是在海底捞针 

你说完转身就走 

我简直傻眼 愣了半天 行 我自己去找 

后来在豆瓣看到有人问“你在迷笛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我说 晚上痛仰的时候在人群里差点被踩死 抬头只看得见前面的后脑勺 

轮胎从我头顶飞过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想难道今天要命丧于此? 

pogo是艳遇的开始 多少男人护着女生就约到了今天的音乐节炮 

我的男朋友啊 你现在护着的是谁

评论
热度(3)

© NOTTING | Powered by LOFTER